已停用
HP OC子博:十月节
APH子博:快乐犬类

睡眠不足。

看了微博开的脑洞。完全处在布鲁西宝贝状态的一只本蝙喵和他的小记者。
只是想苏布鲁西宝贝,有点失败。


布鲁斯韦恩,一只懒洋洋的黑色的长毛大猫。顶着一头胡乱翘起乱发的哥谭王子,抖了抖两只尖耳朵趴在落地窗前的办公桌上昏昏欲睡。
“………布鲁斯,我们等会儿还要开会。”
克拉克站在办公桌旁,看着对方因睡眠不足而发出懊恼的咕噜声,布鲁西宝贝的形象似乎岌岌可危,未经打理的刘海寥寥散在那双阴沉的金棕色眼睛前。
布鲁斯眯着眼睛上半身贴着桌面长长地呼出气,两只猫耳朵折下来贴着头部轮廓。睡眠不足的大猫连动动嘴皮子找些漂亮话搪塞过去的心情都没有了,他半阖着眼皮皱了皱鼻子完全不负责任地回应,甚至开始暴躁地龇起两侧的尖牙,克拉克已经在怀疑是否大蝙蝠那一部分人格已经被汹涌的睡意吞得无影无踪:“取消它。”
“不,这次会议很重要,B。”克拉克试图和这只嗜睡起来就蛮横得不行的大猫讲道理,他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触摸布鲁斯的后颈,镜片下的蓝眼睛纯粹而又怀揣着惴惴不安的温和,“我知道你很累……但我们需要你。”
克拉克请求道,期盼的蓝眼睛注视着对方仍带着倦意的面庞。他的手稍加停顿,开始沿着对方背部肌肉的线条,隔着一件薄薄的蓝色衬衣,轻柔而平和地来回抚摸着。
布鲁斯很享受这样的待遇,大猫喜欢这样安抚的举措。他开始显得惬意点儿了,哥谭王子立起耳朵,心满意足地从鼻间呼出长长的气音,黑色的长尾巴尖在身后小幅度地晃来晃去。
克拉克舒了口气,在对方柔和下来的脸部轮廓里,对于能够稍稍缓解布鲁斯的疲倦,他由衷地感到开心,咧开虎牙的小小笑容雀跃在年轻人的脸庞上。
“可以考虑。”尽管刚结束一个绵长的哈欠,但布鲁斯在那个笑容里心情颇佳地起了逗弄恋人的坏心眼。他伸手扳过克拉克的脸颊亲昵地凑上鼻尖嗅了嗅,在那双蓝眼睛因惊讶而瞪大,长长的眼睫扫过镜片颤动,那张脸带上不知所措的羞赧中,拉起嘴角刻意地侧过脸在对方耳侧停留浅浅地呼气。
傲慢的大猫像是掌握大局而又游刃而余地与脸红的小记者耳语,未从困倦的余韵中挣出的嗓音嘶哑而低沉,克拉克嗫嚅着几乎战栗在布鲁斯的声音里。

“小记者。如果我答应了,那么我的奖励在哪里?”

评论(4)
热度(39)

© 孤星厚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