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用
HP OC子博:十月节
APH子博:快乐犬类

第一人称。米诞贺。没打完存一下,就不打标签了。


“(。・∀・)ノ゙嗨,我是阿尔弗雷德!”

“...呃,你可能需要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儿那么烂啦,和冻鲑鱼的肉泥黏糊糊,而且一团糟。事实上,我很久没有尝过这个啦!我的确会有点儿想它,在这种时候,就连下水道里挖出来的豌豆泥尝起来都会有蓝莓果酱那么棒的味道。”

“当然啦,我也很久没有尝过蓝莓果酱了。我们不该讨论这个的,这会让所有人和我的肚子都变得很难过的。让我们回到故事上吧——它真的太长啦,咱们要是不现在就开始,也许英雄会赶不上在晚间第一班巡逻前讲完这个故事,那可真的太扫兴了。”

“当一个超能力者在坎多的市政大厦前把总统的脑袋斩下来的时候,一切就被那位来自田纳西的黑龙卷先生毫不留情地卷携着所有事件里能找到的最恼人的因素让一切都变成了七月灾后的金色麦田,乱套了而找不出任何显现出能挽救的条理来。

而美国在现实中接连上映了几部完全嵌连着动荡社会的科幻大片,先是X战警,然后活死人黎明接踵而至。人口锐减,而粮食状况却又变得更糟。行尸走肉已经不只是扩展到第五季的水平,距爆发尸潮的十年后,已经不是你在电视剧里能看得到的境况啦。你走进一家商店里,空无一人,但是不会有无人收拾而留下张皇逃跑或者惨案痕迹的散乱的零食货物。活下来的人——大多数是超能力者啦。比如英雄,我手上可是有刺啦刺啦的焦炭制造者电弧呢。十年前我才是个十二岁的小鬼呢,不过现在我用得棒多啦!如果我想,那就会像雷神之怒,诸神黄昏一样,厉害得无与伦比,成为英雄弗雷德的个人秀。我们和细菌微生物们把能找到的食物都在十年内消耗得快要见底啦!吞进肚子里,释放热量,消耗氧气,维持生命,每个人都不计后果,不加考虑地这么简单地做着。

说起来,如果大伙儿们在下一次去镇上收集那些所剩无几的食物前我们有剩下更多的食物

评论
热度(3)

© 孤星厚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