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用
HP OC子博:十月节
APH子博:快乐犬类

Wings.

龙骑英X上古龙米。
或许会有其他的米相关cp。只为了苏英,没别的想法。
很狗血的剧情有。


阿尔弗雷德冒冒失失地在黑森林里迷失了方向。

他埋怨着自己的哥哥总能在不经意间消失得无影无踪。金色的龙拖着尾巴在潮湿黑暗的树底下折起翅膀,从嘴里吐出个电光噼里啪啦的小光球给自己照照路,小心翼翼地提防着引燃了这一大片古老而又神秘的黑色森林。

他没敢扇开翅膀从这片森林泥泞的充满枯枝残叶的沼泽地上挣开来,树与树之间的黑色的叶子比苍鹰的被毛还要蓬勃紧密,那些嶙峋的黑色的细枝被它们脆弱地包裹其中难以分辨。

好心的龙想,我还是别伤害这些生长了那么久的老家伙的好。



亚瑟柯克兰,鬼影海岸边山崖上那幢庄园里最尊贵的主人。王国里每一位小姐都仰慕他的英俊,他月神般雕刻的无可挑剔的脸庞。

他待人疏离却又不失礼节,连王国最小的城镇里,年轻的铁匠的学童都明白他的姓氏,绿眼睛里充盈着最真挚的崇敬,“他是这片大陆上最出色的魔法师!他是柯克兰家族的后人,是传承龙骑士的血脉!”

是的,亚瑟柯克兰的家族历代都有着曾驯服上古的龙族的光辉荣耀。他拥有这样的能力,并且毫不逊色于他的长辈们。每一个人都这么随声附和着赞扬他,连他自己都对此深信不疑。

但他没有试图去驯服任何一条龙。

没有合适的龙,他注视着在阴天包裹下,黑云中搏动的神迹般的太阳。那些上古存在至此的生物盘旋在光明的源头旁,他注视着那些龙的黑色的剪影,描摹着他们每一根脊骨和勃发的力量的美感。

但没有适合我的龙,他想。

直到他在黑森林里见到了那头趴在地上的,金色的龙。

亚瑟柯克兰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形,他甚至在那头龙透亮的宝蓝色眼睛里显得有点儿手足无措。

他面前还是头没有发育完全的拥有上古血脉的龙。通身璀璨的金色鳞片,额上还有个如乱石扑棱般的,半透明的角,彼时就像个不间断的光源,顶着一撮正在发光的小小的雷光。

那条龙伏在泥地上用那双沉淀下色素的明亮的蓝眼睛注视着他,亚瑟柯克兰觉得自己几乎快要在那漫长的时刻里丧失了呼吸的能力。他的目光追随着青年龙的突起的脊骨一路向下滑去直到长尾巴末端收起的尾翼,尽管有脏兮兮的树叶和泥沙附着在龙的身体上,但他无法停止表达对龙为他带来的惊艳的赞赏。

他们沉默地对视着,就好像足足过了一个世纪。

最终是那条龙先开了口,他傻乎乎地咧开嘴笑了起来,还带了点不好意思的意味:“嗨。介意帮英雄一个小忙吗?”



好久没有写英米啦……!

评论(1)
热度(26)

© 孤星厚德 | Powered by LOFTER